無聊跟著po文,紀念一下

 

我和妳,取距離,

兩顆心,取質量,

作用在克卜勒第二行星定律裡。

遠離的時間很長,靠近的時間很短。

我用我心追趕妳我之間的距離,

但妳的心卻趨近於零。

到希望我能活在一維世界裡,經過一定周期就能在妳身旁的假像裡。

不懂明明異性相吸,卻像同性無法靠在一起。

如今我像是電子圍繞著妳,

不曉得在妳心那裡,我也不曉得我在妳心那裡,

我只確定一件事情,只要妳找我,我會立即現形。

 

願我們能像導體,當妳需要我時,可以彈道式傳輸到妳身旁,

可如今卻像是絕緣體,被強局域效應困在這裡。

妳我之間的位能障實在太高,

導致於連穿隧過去的機率都看不到。

或許我不該學物理,而是要學化學,

才有辦法找到妳我之間的摧化劑,

降低活化能,妳我之間才有機會在一起。

願在這無數的平行世界,希望我都能愛上妳,

 

尚若上天眷顧,在某個世界能和妳在一起,

我願化質量為能量過去看著我們幸福的模樣。守護著你們(我們?。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妳。

我想告訴妳,我愛上妳。

我想告訴妳,我想念妳。

 

BY  東華土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