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在研究什麼,大家應該沒什麼興趣,連我自己都沒有興趣.....

 

不過致謝文到是發揮了一點小小心思,以表曾經想念中文系的我。

=========================================================================================================================

    一晃眼,碩士兩年過了。謝謝林志忠老師的悉心指導,可以在這兩年順利畢業。

 

兩年前在東華大學,在各位老師的關心之下,拿到攻讀碩士學位的門票。

來到交通大學,歷經實驗室第一次選拔,雖然僥倖得到學長的賞識,得以繼續留在實驗室進行研究,

但碩一整整一年仍然擔心自己的實力不足,會被請出實驗室,一直到碩二後才漸漸適應。

   

 以為這兩年可以一窺物理的殿堂,但就像是獵人裡,

小傑一群人要去找奇犽,以為總算到了,

房子裡頭的人卻說,旁邊才是。往旁邊一瞧,只見那門高聳入雲。

而我不是小傑,我是土匪,土匪的結局,請詳閱獵人。

 

現在兩年過了,謝謝林志忠老師提供良好的環境,在研究上可以順利進行,

以及爸媽經濟上的援助,讓我在衣食無缺的情況下攻讀碩士。再來,就換我盡一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