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某人的扛文

"最後我還是會說好吧"


雖然不曉得到底其中詳情。


卻把這句話套用在自己的例子上,


躺在床上,想著想著怎麼也睡不好。

 

到底自己算不算是一個不懂拒絕的人。

 

 

 

我想是不會的。


真的不行,我還是會說"不"


雖然自己的觀念一直都是


"朋友有需要幫忙,一定要盡力去做到。"


雖然有時會很麻煩,雖然有時有點懶。


偶爾會發發牢騷什麼的,卻也沒有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有時還可以ㄠ一頓,爽~(笑)

 

但是不行的話我還是會說"不"的。


總是有能力未及,或實在是不情願去做的事情。


那到底我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子?


明明自己就很會算。


卻也沒算到,當今天他已經不問我了。


直接派工作給我的時候,


我會是什麼想法,會怎樣去做這件事情。

 

 

 

 


累二了。

 

 

 

 

 

 

 


老師說要跟我聊聊。


媽罵我不讀書還在玩其它東西。


爸直接了當問我要不要轉系


表哥說我怎麼玩成這樣。


好朋友問我說,不是早就脫離了。

 

 

 

我該怎麼回答,


在當初我跟本就沒想要繼續下去,


我所承諾的事情早在三下開學沒多久,


就已經定案結束了。


再來的想說暑假才又有我的事情要做,


畢竟我是那個活動的負責人。

 

 

 

他們問我


有問題怎麼不說出來,


我到想問


怎麼之前不先問問,就直接指派工作給我?


這是一個團隊,我說不了之後別人會怎麼想?

 

 

 

 


而之前所給的承諾,


說忘記了難道要我耳提面命?


又不是欠我的,


再說在之前也不是沒提過,


再說在之後我自己忙到也忘記了。

 

 

 

 


當然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都很辛苦。


許多人因此付出不小的代價,


大家是邊罵邊做,


事情結束之後,都快快的離開。

 

 


而我想起宥哥跟島哥,


在三上時,吃馬記的時候跟我說過,


怕我到時又一頭栽了下去,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我真的沒有


甚至於那時努力的操都是想快做完快做完就沒事了。

 

 

 

 


印像中那時很不甘願,


不缺少淚流滿面的場景。


有時還是得笑,

 

潘尼斯能看的出來我的心情,


我實在是很感激。

 

 

 

但突然很想罵一下,


罵一下我自己,


為何要讓自己面臨這累二的危機?

 

突然很想罵一下,


罵一下我自己,


為何當初不要說不幹一聲閃人?

 

 

 

 


到底當我冷漠被動的時候,


不管事務的時候

 

是逃避還是保護我自己。

 

 

 

 

 

 

 

唉~~~~~~~~~~~

 

 

 

 

 

 

 

要找時間跟我媽說確定延畢的事情....

 

 

要找時間跟老師聊聊他要關心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